缘逝洛兰

执铃兰入梦,望余生皆梦

冰九 花吐症(?)2

  洛冰河最近得了花吐症(?)。


  他已经吐了一堆石榴了。


  洛冰河表示:这种感觉有点熟悉(吐西瓜的平行世界的冰哥:阿秋!)



  “所以你要咋滴?”宁婴婴一口半个石榴,连籽直接吞下。


  “还能咋办?找出我爱的人呗。”洛冰河无奈一笑。

  “那阿洛,你可不可以晚一点再找?”宁婴婴满脸希冀地看着洛冰河。

  “抱歉,婴婴,我如今真的只是把你当成师姐了。”


  “我知道。我只想说,你这石榴挺好吃的,我还没吃够。”宁婴婴满脸真诚。

  洛冰河:……



  ……




  几天过去了,毫无头绪。



  洛冰河来到了水牢,逗沈九。


  你没看错,就是“逗”沈九!


  洛冰河发现,沈九其实是一种傲娇口是心非经常炸毛的一种生物!但是因为他毒舌的特点,洛冰河还是忍不住把他关水牢里。



  “洛小崽,来爹这里干嘛?”沈九明显刚睡醒。


  洛冰河明知他毒舌,还是忍不住生气,想要恶心一下他。


  “啊!我亲爱的师尊!”洛冰河一双眼睛含情脉脉得可以掐的出水来了,“弟子最近患上了吐花症,却发现弟子爱上了师尊,这可怎么办才好呀!可是弟子顾及到师尊的名誉,所以到现在才说,这是弟子对师尊默默的爱啊!”还咳了三个石榴出来。



  果不其然,沈九被恶心到了。

  出他意料的是,沈九一脸防备。


  “说!你是谁?!你把我徒弟搞哪去了?!”


  洛冰河:……突然好感动怎么回事?



  后来……


  天色昏沉,下着丝丝细雨。

  沈九带着宁婴婴和柳溟烟来到一座墓前,细碎的白菊花瓣撒落在坟头。

  半晌,沈九道:“走吧。”

  便离开了。














  ……
 …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  “沈清秋你去哪了?!老子找你半天了!”

  “坟墓。”

  “谁的?”

  “你还好意思说!”沈九忍无可忍,“洛冰河,你把我辛辛苦苦养大的虎皮鹦鹉炖了,你还不准老子葬了!?这个月给老子睡书房去!”

  洛冰河一脸幽怨:他都两个月没碰过他家小九了,现在还要加一个月!命苦啊!








@洛艽 石榴来了!

评论(21)

热度(30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